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筑梦鹏城|超燃!深圳统一战线主题“快闪”来袭,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23      作者:来源:南方Plus 转自:同心鹏城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澎湃的歌声从莲花山、前海、市民中心、世界之窗等深圳标志性地标景点传出,带着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坚定决心“点燃”鹏城大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市委统战部邀请深圳市统一战线各领域代表人士激情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这种新颖的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
 

同心向党  筑梦鹏城!

深圳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携手同心扛起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自觉践行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使命任务,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实践者,深圳改革创新发展的同心奋斗者,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与社会和谐稳定的坚定维护者,中国故事、大湾区故事、深圳故事的有力传播者,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引领者,努力为深圳在新时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南方Plus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