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2021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机关:王樊

       9月2日下午,市委会召开2021年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中期推进会,会议由市委会副主委、龙华总支主委仙新民主持。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秘书长钟碧嫦,以及工作组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工作组下设的问卷调查组、民营经济组、营商环境组、财政金融组四个小组按照专业特长进行任务分工,分组开展监督调研。会上,各小组代表汇报了各自开展调查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深入讨论了下阶段监督工作的重点方向和进度计划。

       王大平表示,各小组提交的调研报告既有扎实的调研基础,又有深度的分析思考,按时按质地完成了分组调研阶段的任务,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很好的基础。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检视龙华区对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要继续深度挖掘,针对不同规模、行业的龙华民营企业,开展好走访、座谈工作,捕捉真实情况,追溯问题根源;要继续精准聚焦,不仅要为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存在的共性问题找到解决途径,也要依据龙华的经济结构、产业空间等特点,着重为解决其特有问题找到突破口。

机关:王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