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

       10月18日,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孙湧主持会议并传达广东省各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深圳市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各总支、专委会代表与机关工作人员参会交流。

       会议认为,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从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旧中国,到蒸蒸日上、朝气蓬勃的新时代中国,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光荣传统,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奋力谱写民族复兴伟业的新篇章;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侨海界别优势与人才集中优势,形成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共襄民族复兴伟业的生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