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启用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机关:丁然

       12月26日,深圳市政协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站”在致公党市委会机关揭牌启用。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专职副主任王外平等为“委员工作站”揭牌。

       王大平强调,“委员工作站”作为市政协新的工作品牌,旨在为委员们打造进一步学习交流、协商议政、团结联谊和展现风采的平台。致公党要认真贯彻市政协的部署要求,规范运行管理、丰富活动内容、扩大宣传影响,齐心协力发挥“委员工作站”在政协履职中的积极作用。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把委员工作站建设成为成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凝聚思想共识的新平台;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三是要突出致公党界别特色,将工作站的运营管理融合在党派工作中,发挥好“点”的牵引作用和侨海联系广泛的优势。

       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孙湧、仙新民、叶春、张清明,秘书长钟碧嫦,致公党界别政协委员李子刚、汤湘林、武涛、张琼、魏民新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机关: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