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深圳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4月22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深圳两会精神。市委会主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孙湧传达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本次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过去一年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成绩,部署安排年度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两会期间致公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焦深圳改革创新发展,紧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新发展机遇,积极建言献策,汇聚侨心侨智,发出了致公好声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学习贯彻深圳两会精神,为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要发挥侨海界别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独特优势,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会副主委仙新民、张清明,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等现场参会。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王苏生、叶春,市委会常委,各总支主委,各专委会主任等线上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