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各民主党派深圳市委会主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6      作者: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转自:同心鹏城

7月1日上午,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在香港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各民主党派深圳市委会中引发热烈反响。
民革深圳市委会主委何杰
      深圳是香港血脉相连的兄弟城市,始终与香港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并肩前行。作为中共深圳市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革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建可行之言、献务实之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行稳致远贡献民革力量。
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吴以环
      作为民主党派人士,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深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与广大香港同胞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在粤港澳大湾区这篇热土上推动深港合作新实践,绘就香江两岸“无边光景一时新”的繁荣景象。
民建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
      民建市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服务大局,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围绕深港深度融合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港青年交流等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深圳民建“正能量”。
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
      我将团结带领民进深圳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紧扣“中央要求、湾区所向、港澳所需、深圳所能”,进一步发挥民进作用,推动形成深港多层次、全方位合作格局,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谱写“一国两制”伟大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
      农工党市委会将坚定不移拥护“一国两制”,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
      致公党市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侨海优势,继续做好“人心回归”与“侨海报国”工作,不断促进深港合作、增进共识,与香港同胞一起,共同为建设更加繁荣美好的粤港澳大湾区贡献智慧力量,助力“一国两制”实践谱写出更加绚丽的篇章。
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主委蒋宇扬
      “一国”原则愈坚固,“两制”优势愈彰显,这一论断充分体现了我国经过实践检验的制度优势,激励我们在新征程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
     台盟将积极发挥对台联络的优势,继续团结广大台胞坚守民族大义,讲好“两岸一家亲”的生动故事,推动台湾青年融入祖国发展大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台盟力量。

供稿:市委统战部党派处

转自:同心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