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我市各民主党派祝贺新当选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

发布时间:2010-05-29      作者:深圳特区报

  前日,中共深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我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新当选的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表示,将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为深圳的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市委会主委钟晓渝表示,中共深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选出了一个“想干、敢干、快干”的班子,新当选的常委为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注入了新鲜血液。希望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充分利用特区立法权,在体制、机制上打造“想干的环境、保护敢干的制度、形成快干的机制”,带领全市人民再创特区新辉煌。

  民盟市委会主委吴以环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力很强,作风扎实。相信在这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深圳一定会坚持“追求‘好’、力争‘快’、坚持‘特’、突出‘新’、立足‘干’”的总体原则,实现未来5年乃至30年的奋斗目标。希望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快速城市化、现代化的进程中,实现政府职能的转变,大力提升民生幸福水平,努力构建服务型政府和民生型政府。

  民建市委会主委黄中伟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年富力强,具有极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希望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加大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力度,解决宝安、龙岗两区的治安等问题,推动深圳的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上新台阶。

  民进市委会主委张效民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年富力强,具有丰富的领导经验,我们坚决拥护。希望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继续真抓实干、改革创新,把第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落到实处。

  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陈思平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年富力强、求真务实,特别有开拓创新和与时俱进的工作气魄,是众望所归,令人鼓舞。我们坚决拥护和支持,相信在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带领全市人民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深圳新的辉煌。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闫小培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是一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班子,具有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的特点,是新一代特区人的精英,威望很高,足以担当带领特区人民继续改革创新的重任。我们对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充满信心。

  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蒋宇扬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结构合理,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符合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既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又为我市未来的新一轮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受命于特区建立30周年的重要节点,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肩负着前所未有的历史使命。我们民主党派成员将在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精神,继续发挥好窗口、试验田的作用以及排头兵和示范区的崇高使命,为深圳更加美好的未来而奋斗。

  台盟市委会筹委会主委林娜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的产生,代表了民意。希望在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市不断加强核心技术方面的创新和深港两地的金融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增强城市竞争力。

  市知识界人士联谊会会长林雨纯表示,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都很年轻、有活力,并且有丰富的领导经验,这会是一个全市人民非常信任的班子。希望新一届中共深圳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承前启后,以特区拓荒牛的激情和胆魄,在新的起点上走出一条新路,向全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