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本党中央关于“致酉合作”二十周年大事记和图片展开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12-24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宣

各总支、支部: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在重庆市酉阳县开展定点扶贫工作20年。20年来,致公党中央几届领导都高度关注“致酉合作”的发展,致公党重庆市委及其他有关地方组织、广大致公党员都为“致酉合作”事业尽其所能,为酉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国务院扶贫办和国家民委的多次表彰。今年9月,“致酉合作”二十周年纪念活动在酉阳县隆重召开,万钢主席亲自率队出席活动。为弘扬致力为公精神,继续总结“致酉合作”成果,推动本党社会服务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介绍二十年来致公党帮扶酉阳发展情况,本党中央特在中国致公党网站举办“致酉合作”二十周年大事记及图片展。
    一、展示主题:“致酉合作”二十周年纪念,展示帮扶成就。
    二、展示内容:“致酉合作”二十周年大事记及图片展,其中大事记以文字形式记载    1990-2010年间“致酉合作”重要事件。图片展分“领导关怀”、“发展生产”、“帮医助教”、“表彰奖励”四个部分,从不同角度展现“致酉合作”生动面貌。
    三、展示时间与方式:2010年11月18日-12月31日在中国致公党网站首页(www.zg.org.cn)左侧设专栏展示;2011年起,该专栏将移至网站“专题报道”下“致酉合作20周年纪念”子专栏内,以便继续观看或下载。
    请你们根据通知精神,积极发动本组织党员观看中国致公党网站专栏展示,以推动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