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举办2011年新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4-3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杨东龙 撰稿

 

  2011年4月28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北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11年新党员培训班。出席培训班的领导分别有: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宋大,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大平、罗忱红,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杜丛梅调研员。培训班由市委会主委闫小培主持,部分市委委员及80多名新党员、部分支部联系对象参加培训班。

 

 

     首先,由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宋大为新党员讲授《认识中国致公党的建立与发展》,王副主席用简洁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致公党的由来以及发展过程,将建党85年来的时光浓缩成一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党员们均听得津津有味。

   接着,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吴毅作了题为《中国致公党党员基本知识》的演讲,全面细致地讲述了作为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和知识。

 

    最后,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闫小培简单介绍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并通报了深圳市委会近几年来的工作情况,最后,闫小培主委对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勉励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