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召开十三届五次全会 增选闫小培为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1-12-2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中新网北京12月19日电(娄晓)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1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增选闫小培为致公党中央副主席。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代表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指出,2011年是我国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重要一年。一年来,致公党坚持集智聚力、侨海报国,注重发挥致公党的特色与优势;坚持中央工作与地方组织工作相互促进、自身建设与履行职能相互推动、实际工作与理论研究相互结合,使致公党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在履职能力上有新增强。

  万钢强调,2012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全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六种全会精神,并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此外,要发挥“侨”、“海”优势,积极服务公共外交;要进一步突出品牌工程,扎实做好社会服务;要凝聚各方力量、拓展报道渠道,加强对外宣传。

  会议期间,还将举行致公党中央专委会工作会议和监督委员会工作会议。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及列席会议的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