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重阳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2-10-25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

 

重阳节慰问信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

你们好!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这硕果累累的时节,我们迎来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在此,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向你们致以节日最衷心的问候!

老同志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忆昔日,你们为建设国家、建设特区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汗水谱写了一首首人生赞歌;看今朝,我们深圳特区的不断发展,蕴含着你们的指导与关心,凝结着你们的汗水与辛劳。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在你们的关心和支持下,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地开展,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曾为统一战线和致公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

今后一个时期,深圳市委会将继续坚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原则,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扎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努力为深圳特区的全面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要实现这个目标,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们支持和帮助。因为你们不但有丰富的经验和阅历,而且还有很强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你们是德高望重的前辈,不仅是各行各业的专家,也是关心下一代的慈祥老者,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发展前进中的宝贵财富。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是陈年的酒,是动人的歌,是历史的积淀,是辉煌的见证。衷心希望你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支持深圳市委会的各项工作。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道一声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祝愿,祝各位老同志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十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