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赴桂园街道办座谈

发布时间:2013-07-10      作者: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张瑜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赴桂园街道办座谈

 

 

78日下午,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罗忱红,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王中伟,党派处处长李广明一行赴桂园街道办就“民主党派参与基层管理”进行座谈。桂园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周建文,党工委副书记高维光、朱晓奔,党工委委员钟文浩,办事处副主任叶春,执法大队大队长王琛参加座谈会。

大平主委对街道工作表示充分的理解与重视,并对到桂园街道办挂职锻炼的我党党员、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叶春表示慰问。大平主委说,街道办作为直面群众的基层组织,肩负重要的服务与监督职责,承担各级指示与精神的执行重任,是政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桂园街道办作为我市老城区罗湖区的重要街道之一,不仅面临巨大的人口、安全压力,更为罗湖区贡献了近40%GDP,桂园街道办的许多事迹都可以作为我市五十多个街道办的典型案例,也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供了事实依据与全新思路。

王处长表示,致公党党员及市委会干部勇于提升自我,从去年刚刚获得省表彰的扶贫干部杨东龙,到在桂园街道办获得一致好评的叶春,都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学习锻炼的模范,为市统战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也汇报了全面详实的信息供统战工作规划与探讨。

李处长充分肯定了叶春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学习能力、执行力、亲和力,也赞同桂园街道办较强的统战意识,提供平台给民主党派干部进行学习与锻炼,提供党派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