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一行参加宝安总支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25      作者:宝安二支部-王娟

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一行参加宝安总支

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 2013年10月22日下午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机关负责人叶春一行四人来到宝安,专程参加宝安总支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与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听取老党员的意见与建议。

座谈会气氛亲切、热烈。宝安总支副主委甘师太、邓义民首先介绍了宝安总支近年来的组织活动、参政议政、党员发展和党员结构等情况,老党员魏培孙等同志纷纷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他们深深记得当年宝安只有几名党员,需要千里迢迢到龙岗开展组织生活,如今却有了这么壮大的队伍,感慨于党派工作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虽然他们已经退休,但仍然关心着我们致公党的成长,关心着年轻党员的生活与工作,希望年轻党员真心理解党的宗旨,满怀热情,为国家、为民族作出自己的贡献。其他老党员们也畅谈自身在党派工作中经验、对总支现阶段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他们表示真切感受到了宝安总支日新月异的变化,对宝安总支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罗忱红副主委与宝安总支的委员们认真聆听了老党员们的建议,并感谢他们对党派工作的支持。

最后,罗忱红副主委发言。首先,真诚欢迎老党员们对今后的党派工作进行指导,提出建议,共同建设我们这个团结的组织;其次,代表市委对老党员们多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由衷的感谢;再次,市委会一定会加大对宝安总支与党员开展活动的支持力度;最后,希望老党员做好身体保健工作,拥有健康的身体和幸福美满的家庭,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党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说明: P104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