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主委王大平参加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各参政党市委会建立对口联系试点工作启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1-13      作者:深致宣

 

主委王大平参加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各参政党市委会建立对口联系试点工作启动座谈会

  12月23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参加深圳市政府有关部门与各参政党市委会建立对口联系试点工作启动座谈会,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共同见证深圳市对口联系试点工作的正式启动,并针对协商民主与对口联系试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各参政党与市政府有关部门建立对口联系试点工作,是我市落实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也是参政党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根据有关部门工作职能与各民主党派主体界别特色,我会的对口联系试点单位为市文体旅游局。为更好地协助与对口单位建立互动关系,我会将认真研读文体旅游局报送的有关文件,主动关注和收集所联系的群体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组织党员开展相关专题调研并及时与对口单位沟通、联系,集中致公党员智慧为深圳市的旅游文化发展与城市形象建设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