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积极争取广东省委会支持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4-03-05      作者:深致宣

积极争取广东省委会支持

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机关一行在主委王大平、副主委罗忱红的率领下赴广州,拜会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汇报市委会近年工作情况与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省委会领导及各处室长期以来对深圳市委会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怀与指导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省委会机关的联系与交流,推动深圳市委会各项工作的进一步提高。

此次拜会活动,是市委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向省委会汇报并学习的一个举措。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携各处室领导参加座谈。

主委王大平向省委会领导汇报了市委会党派工作的主要成绩。省委会领导对深圳市委会的党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在机关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市委会各项工作仍能稳步开展且卓有成效是与市委会班子团结务实、机关奉献高效分不开的。同时,吴毅副主委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新形势下履行民主党派职能提出了新要求,希望市委会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后备干部人才资源储备,继承和发扬致公党优良传统,推动深圳市委会党派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出席了会后的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