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主委赴党校看望培训班党员

发布时间:2014-03-13      作者:深致织-杨东龙

王大平主委赴党校看望培训班党员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更好地适应我市统一战线发展的新要求,市委会选派了徐莹、邢向钊、李瑞杰、李子刚、叶喜阳,罗湖区委统战部选派了黄海燕,龙岗区委统战部选派了杨文凯,共七位党员参加市委统战部举办的市第二十七期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学习期间,我会学员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得到了党校师生的肯定和认同,其中徐莹被选为文体委员、李瑞杰被选为生活委员、邢向钊被选为组长。

  3月6日,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亲自前往市委党校看望参加培训班的党员,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王大平主委详细询问了学员们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抓住这次系统培训的机会,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认识,提高自身参政议政的水平,为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做出更大的贡献。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组织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能使自己得到系统的培训,对国家的大政方针、统一战线等理论均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也结实了很多优秀同学,增进了党员之间的友谊。大家一定遵守纪律、努力学习,不会辜负市委会的期望。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叶春、组织室杨东龙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