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中国致公党万泽总支筹备小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14      作者:福田十五支部-夏军

中国致公党万泽总支筹备小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6月5日下午,中国致公党万泽总支筹备小组成立大会在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罗忱红副主委一行及万泽四十六名致公党员参加会议。

  罗忱红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宣读了《关于同意福田十五支部进行调整的决定》,同意将十五支部调整成三个支部;随后十五支部分成三个小组各自进行选举,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了新成立的三个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宣传委员;罗忱红副主委宣读了《关于成立万泽总支筹备小组的决定》,随后,万泽总支筹备小组组长、万泽集团董事长林伟光先生做了精彩发言。会后,罗忱红副主委对万泽总支筹备小组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本次总支筹备小组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致公党万泽总支的筹备工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标志着民主党派在非公企业中的基层组织建设迈向了新的高度。

 

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万泽集团党委书记陈岚及万泽总支筹备组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