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杨邦杰副主席抵深开展“自贸区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4-07-02      作者:办公室-张瑜

杨邦杰副主席抵深开展“自贸区建设”调研

 

617日至18日,全国人大常委、华侨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率队在深圳开展“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引领国际经济合作竞争新优势”调研。

618日,调研组一行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考察,并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深圳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深圳市商务局、深圳海关、深圳市科技创新委、深圳市人民银行等单位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致公党中央调研组成员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申报自贸区准备情况的介绍,并就前海金融改革、产业结构等问题与参加单位进行深入探讨。杨邦杰副主席表示致公党中央高度重视自贸区建设,专门成立调研组到上海、深圳、珠海调研自贸区建设,,希望能为中共中央决策提供意见建议。座谈会由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巡视员郑业鹭主持,

在深期间,调研组一行与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进行交流座谈,马勇智副部长就深圳民主党派的发展情况向杨邦杰副主席做了简要汇报。杨邦杰副主席对深圳民主党派的发展表示关心,并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罗忱红等陪同参加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韦朴参与接待工作。

IMG_4946.JPG

前海合影

 

IMG_4979.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