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活力社区,和谐家园”课题组赴深圳湾、益田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杨东龙

为了更好的承办主题为“活力社区,和谐家园”的政协委员议事厅活动。市委会于8月28日组织了“活力社区,和谐家园”课题组赴南山区蛇口街道深圳湾社区服务中心和福保街道益田社区开展调研。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秘书长叶春、市委会常委李子刚、市委会委员仙新民、牛金瓶、政协委员杨春红、蒋雷、陈秀梅等参加了调研。
  上午,调研组来到了深圳湾社区深入了解在实施“一平台两中心”新型社区治理模式方面的有关情况,与深圳湾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着重探讨交流了在培育和发展社区社会组织方面的经验。

下午,杨浩勃副主委率领调研组来到福田区益田社区开展调研。在座谈中,杨浩勃副主委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的内容、目的及意义,了解社区社会组织在培育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变化,听取了社区社会组织代表在开展社区服务中的心得体会。各调研组成员还对下一步社区社会组织工作的发展方向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交流和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