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热烈庆祝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取得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主办权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

9月9日至11日,中国致公党第五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二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在沈阳召开。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蒋作君,中国致公党辽宁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滕卫平等出席开幕式。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全国共有19个副省级城市的致公党地方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蒋作君强调,致公党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致公党爱国爱乡的传统,为所在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充分发挥致公党的“侨•海”优势,突出侨党特色,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与会的19个副省级城市的致公党地方组织围绕“基层组织建设”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取得了丰硕成果。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在大会交流发言中介绍了深圳市委会基层组织的概况和开展组织工作主要做法。

会议决定,中国致公党第六届副省级城市暨第三届省会城市党务工作联席会议在深圳召开,秘书长叶春在交接仪式中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作表态发言。

 

 

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在会议交流中发言

 

 

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在会议交接仪式上讲话

 

 

 

会后双方合影(沈阳市委会主委裴达树、副主委李展超与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叶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