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我会参加致公党中央网络宣传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杨东龙

10月21日,致公党中央网络宣传工作交流会在重庆市召开。我会派出办公室干部杨东龙参加会议学习交流工作经验。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王翔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谭净主持会议。王翔对近年来致公党各级组织在网络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谈到,民主党派的宣传工作,要注重增强互联网思维。增强互联网思维,关键是要认真总结民主党派网络宣传工作,深刻把握民主党派网络宣传的意义,切实找准民主党派网络宣传的着力重点,进一步提高知网、用网、管网的意识和能力。他提出,致公党各级组织要在网络宣传中坚持“大宣传”的思路,将各类宣传资源扭成工作的合力。要适应“大宣传”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懂统战、懂宣传、懂网络的网络宣传队伍。

随后,来自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网络安全专家邱杰给大家作了《网站安全与中国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讲座。

在下午的讨论会上,福建、广东、云南、浙江、安徽等省级组织就网站发稿及利用新媒体开展网络宣传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还通报了今年中央网站改版后稿件发布数量及各省得分排名情况。大家还就网络宣传稿件文风如何把握进行了热烈讨论。

致公党各省级组织及副省级组织负责网络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五十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