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严以新副主席来深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 办公室-杨东龙

12月7日上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深圳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召开“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出席会议,并听取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面的汇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秘书长叶春出席了会议。

王大平主委在汇报中说,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自2014年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专门召开了市委委员会议,成立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通过了《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和《工作计划》,对全市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出了全面部署。积极构建领导班子、骨干党员、新进党员的多层次学习体系,并创新培训平台,切实提高了党员的理论素养;积极引导专委会、各基层组织为党员提供专题讲座、学习材料等,通过集体学习、小组学习等活动,形成上下联动的学习氛围;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积极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切实反应群众心声;通过稳步改革创新,不断完善立体式宣称平台,进一步扩大我会在致公党内外的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服务公共外交,将加强与海外的交流联系作为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就的重要途径。

严以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面的工作,他指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要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学习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不断增强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坚持好“侨海”特色,利用优势做好自身建设,吸收更多优秀党员加入组织;进一步完善课题招标制度,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工程,提高广大党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责任意识;打造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在一两个点里扎根做深做透,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要利用好新媒体的优势,加强宣传工作,更好地宣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增强党员的政治使命感、社会责任感、组织认同感。

会议由王大平主委主持,杨浩勃、李子刚、周文钰、杨卫分别作为总支、支部、党员代表作汇报,谢频、耿博、刑平、李小龙等39位致公党员参加了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