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举办“互联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 办公室-王樊

12月11日下午,市委会举办的“互联网+”专题讲座在政协大楼北五楼会议室举行。讲座邀请了中国互联网浪潮第一代先锋人物、深圳之窗网站CEO、深圳大学客座教授陆亚明先生授课。他以“当人们谈论互联网+的时候,他们到底在说什么”为题,与省委会、市委会的各专委会委员们一起,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我们的生活、工作、社会经济发生的影响与改变。以其独到的见解,和以互联网领域从业人员的角度深度剖析了互联网行业发展境况和人们的应对策略,引发了深刻的思考。讲座形式新颖,气氛活泼,互动热烈,给委员们留下极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既开阔了眼界,又刷新了思维,受益匪浅。

课件资料

如今,“互联网+”已上升为国家战略,举办“互联网+”专题讲座旨在让各位委员提高互联网思维,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增加知识储备,启发委员们的创新思维,最终提高委员们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讲座由市委会李瑞杰副主委主持,省委会副主委吴毅、孙国萍参加了讲座,并给予讲座高度评价。参加讲座的还有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青年委员会、环保委员会、医卫委员会的委员,以及深圳市委会各专委会委员共计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