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中国致公党盐田总支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盐田总支

1月16日上午,中国致公党盐田总支第二次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了中国致公党盐田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盐田总支第二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

耿博主委代表盐田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五年,盐田总支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和中共盐田区委的领导下,继承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五年来,盐田总支关注社会热点、搜集社情民意,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开展支援抗震救灾、扶贫济困,参与三同等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影响。

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王大平主委对盐田总支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委会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紧跟形势,不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把学习作为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要注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整体素质和总支、支部领导班子的五种能力;二是结合实际,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整体实力。要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和自身的发展变化,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三是围绕发展,深入调研,为盐田的发展建诤言。要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充分发挥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各自的业务专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盐田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针对新时期、新发展中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积极建良言献良策;四是促进侨海联谊,量力而行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利用广泛联系海外朋友的侨海优势,积极开展公共外交,努力发挥联谊交流、文化传播等作用,着力向海外朋友宣传我国方针政策,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探索助学、义诊、宣教、赈灾、救困等工作的新渠道、新举措和新方式,进一步优化和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新模式。

耿博当选致公党盐田总支主委,姜金龙当选致公党盐田总支副主委,陈波、李元君、邹勉当选致公党盐田总支委员。

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致公党办公室主任叶春,区委统战部与兄弟党派代表到会祝贺。盐田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