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王大平参加深圳市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

1月22日,深圳市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洁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子兴同志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通报2015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听取有关意见建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在会上一致表示,2015年,在中共市委的领导下,我市纪检部门认真履行职责,聚焦主业、突出主责,以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主线,强化纪律规矩的约束力,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推进制度创新,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巡察工作,强化自身建设,有力推动了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会上,王大平主委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对市纪检部门的工作表示了支持和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在惩防体系建设中,高度重视惩治与预防工作开展的不平衡问题;二是要重视引导社会组织和非公经济组织廉洁从业,促进行业自律。参加本次情况通报会的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工商联及知联会负责人约30位,本次通报会也是市纪检部门连续第六年向民主党派通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