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与老领导共贺新春 猴年猴赛雷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 办公室-杨东龙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心情。

春节前后,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秘书长叶春代表市委会先后走访慰问了李世雄、陈国权、卢素心、王及强、韦朴、罗忱红等市委会老领导,送上组织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处,王大平主委都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详细介绍市委会发展情况,对老领导为市委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会衷心祝愿老领导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王大平主委、叶春秘书长慰问李世雄老领导

王大平主委、叶春秘书长慰问陈国权老领导

农历新年伊始,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分别召开了老党员新春座谈会,邀请了老党员联谊会的全体理事、已经离任的第五届市委会副主委、委员以及刚离任的总支主委、副主委参加座谈,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副主委李瑞杰、秘书长叶春出席会议,与老领导们共话新春,向他们献上浓浓的猴年祝福,并通报了市委会近期的工作情况。王大平主委表示,希望离任的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为市委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市委会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