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举办 “智慧女性 健康人生”三八妇女节讲座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谭雯嵘

3月19日下午,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北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智慧女性健康人生”讲座。

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首先在会上为在座的妇女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她对妇女党员为市委会发展与我市经济、社会、文化和政治上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希望广大女同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还要为我党参政议政贡献智慧,共同继续为我市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杨浩勃副主委讲话

活动邀请了致公党深圳市委委员、深圳大学体育部副教授、世界女子围棋职业赛冠军徐莹;教育学博士、历史学博士后、运动养生专家、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牛爱军分别给大家做《围棋与中国文化》和《健身气功八段锦》讲座。

《围棋与中国文化》讲座

整个活动气氛融洽,在互动交流中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听完讲座后,女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有党员建议将气功健身作为党员常规健身项目普及展开。

《健身气功八段锦》讲座

市委会办公室调研员梁悦城(特邀主持人),市委会妇女委员会主任宋茹,副主任张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