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市委会获市政协2015年度 “委员社区讲堂”活动表彰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王樊

3月30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了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总结会暨2016年讲堂动员会。会上,对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进行了总结,表彰了2015年度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市委会因在委员社区讲堂活动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了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优秀界别;市委会机关获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优秀责任单位;张洪获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优秀委员。

2015年,“委员社区讲堂”活动从8月中旬开讲,到11月底收官,来自32个界别的46名政协委员在全市7个行政区(新区),开展了54场社区讲堂活动。圆满完成了联系群众、传播知识、宣传政协的主要任务,发出了好声音,传播了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会广泛发动委员参与,群策群力,为市民奉献了一批既有质量又“接地气”的精品课程。刘冲、张洪、李子刚三位市政协委员共举办5场讲座,我会成了活动参与度最高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也在活动落实上精益求精,在沟通联络、场地布置、人员组织、活动宣传等各方面倾注了精力和心血,确保了活动环环相扣、顺利完成,保证了授课效果。

杨浩勃副主委代表市委会发表获奖感言

杨浩勃副主委代表市委会机关上台领奖并发言,对市政协为委员和社区之间搭建了这个展示和沟通的平台表示感谢,并表示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将继续秉承致力为公的精神,继续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市政协刘润华副主席最后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委员社区讲堂”活动提了三点希望:一是把“委员社区讲堂”这个品牌擦得更亮,要注入新内容、体现新要求,常做常新、取得更好效果;二是让每一堂课都办得精彩,进一步强化“精品意识”,做到选好题、备好课、接地气。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各承办单位和协办单位都要增强执行力,通力合作,确保活动有条不紊地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