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田荣华主委一行到访深圳市委会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王樊

4月20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田荣华主委一行到访市委会,与市委会领导、经济委代表、机关干部一起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招商引资引智等工作开展交流。

致公党广东省委委员、省委会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原副主委韦朴同志代表市委会接待了绵阳市工委一行。双方就近年工作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度的沟通,对工作方式方法、制度建设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韦朴主委对田荣华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今后能加强多种形式的沟通联系,互相学习借鉴。经济委陈勇主任和经济委的各位代表向来宾介绍了经济委的工作情况,以及深圳的社会经济发展总体形势、招商引资引智等情况。

田荣华主委对深圳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带来了绵阳市投资促进局深圳分局的同志介绍绵阳市的投资环境,并欢迎深圳市的致公党员企业家前往投资创业。

最后,田荣华主委转交了四川省三台县忠孝小学全体师生的一封感谢信。转达了全校师生对深圳致公捐建教学楼义举的感激之情。绵阳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琴女士向我方详尽地介绍了忠孝小学几年来在办学条件、办学理念、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