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深圳市委会被致公党中央选为参政议政联系点

发布时间:2001-01-01      作者:办公室

4月17-19日,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期间,深圳市委会与全国其他33个致公党基层组织一起被选为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联系点,并被授予牌匾。

建立参政议政联系点是致公党中央参政议政制度的重大创新,旨在加强中央与地方的联系,并与地方的需求有效对接。深圳市委会能够成为中央的联系点,体现了中央对市委会参政议政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全市致公党党员孜孜不倦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努力结果。

 

市委会希望全市党员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联系点的渠道优势,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认真选题,积极开展专题研究,为把深圳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