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市委会召开2016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围绕中心工作 发挥侨海优势 力争服务大局有新作为

发布时间:2017-01-17      作者:

1月16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礼堂召开2016年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16年的工作,研究和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认真谋划围绕中心工作,发挥侨海优势,力争服务大局有新作为。




总结表彰大会
  
 

大会上表彰了一批2015至2016年在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社会服务方面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邀请了原中联部副部长于洪君作了主题为“深化中国与世界的互动,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专题讲座。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副主委李瑞杰主持,副主委杨浩勃、秘书长叶春参加会议。



奏唱国歌

 

王大平在报告中对2016年市委会总体工作进行了回顾,他指出,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带领下,我市致公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广东省委会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聚焦深圳市“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新时期发展主题,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王大平作工作报告
  

面对充满希望的2017年,王大平表示,2017年是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年,也是致公党在深圳建立组织60周年。市委会将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致公党省委会和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助推东进战略和强区放权改革为参政议政工作重点,以加强党内监督为主线,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打造工作品牌为抓手,坚持“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自身建设上有新进展。 

 


杨浩勃宣读表彰决定


李瑞杰主持会议
 

会议对致公党深圳市委会2015—2016年度先进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刘宾等30人获评2015—2016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张琼等25人获评2015—2016年度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福田九支部等4个组织获“致公•爱阅”图书馆捐赠工作先进集体,崔鸿嘉等20人获评“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先进个人。



原中联部副部长于洪君作专题辅导报告
 

大会还学习了致公党中央十四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深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并邀请了原中联部副部长于洪君作了主题为“深化中国与世界的互动,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专题讲座。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还光荣、主任科员孔昭昆,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市住房和建设局、市口岸办、市外事办等致公党对口联系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出席大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原主委李世雄、王及强,副主委罗忱红等老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