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致公党省委会科教委、农业委与市委会教卫委开展联合调研

发布时间:2017-01-24      作者:

近日,致公党省委会科教委、农业委来深与市委会教卫委开展联合调研。此次调研,旨在了解高科技企业在创新科技供给、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农业发展等方面的成果。

调研团先来到天泉鼎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李楠介绍了空气制水器、净水机、御寒智能发热衣等产品,并在现场展示了水分解实验。随后,调研团与公司工作人员双方进行了交流。双方认同科技研究成果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持,生态环境改善亟需创新科技发展,但这领域的科研投入高产出低,需要政府给予鼓励支持。

次日,调研团来到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厅。讲解员介绍了大疆公司的创业历程及历代产品。调研团为大疆公司的产品创新点赞,认为大疆的每一代产品都是精品,发现并呼应顾客需求,不断改进,追求极致。展厅还展示了大疆公司进军农业领域的产品——农机。可利用无人机进行施肥,可谓科技结合农业发展的典范。

此次调研团共有51人,由省委会科教委主任陈炜、省委会农业委副主任郑华带队。市委会副主委孙湧、王苏生,市委会教卫委主任朱克恒陪同调研与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