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市委会讯 >

每逢佳节倍思“亲”,嘘寒问暖情意浓!致公党深圳市各级组织新春慰问老领导、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7-01-26      作者: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让致公党老领导、老党员和患重病党员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月16日至25日,致公党深圳市各级组织相继走访、慰问了致公党老领导、老党员和患重病党员五十余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致公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致公党市委会主委王大平看望了李世雄、陈国权等老领导,向老领导汇报了2016年主要工作和2017年工作计划,并希望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多提宝贵意见,继续携手前进,促进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叶春带领机关干部看望了王及强、卢素心、韦朴、罗忱红等老领导,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暖意融融,温情满满……在市委会的号召下,各级基层组织纷纷行动起来,走访慰问老党员以及患重病的党员。今年在哪过年,身体可好?降压药一定要按时吃,组织一直都很惦记大家……嘘寒问暖,情真意切。

 


 

 

 

福田四支部主委杨茹慰问老党员张智光

福田九支部主委王宝庆慰问老党员汤丽蓉、陈建红、朱碧瑜、何国瑞

 

福田十支部主委王迎华慰问老党员钱由美、阮振华、李月华

 


 

福田十四支部主委刘功勋慰问老党员巫国盛

 


 

福田十一支部主委王文合慰问老党员叶林香



 

 

目前,还有不少支部正在紧锣密鼓的组织探望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衷心祝愿大家安享晚年、健康平安。

每逢佳节组织走访慰问活动是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的一项例牌工作。年轻一代通过向老党员学习,继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思想觉悟更高了,业务能力提升了,工作干劲更足了。老领导、老党员对市委会近期的工作更加了解,积极为本党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宝贵的思想财富和精神财富仍在继续发光发热。

互致问候、真情祝福,心意相通、亲如一家,“侨海报国”的精神正在默默传承。新老接力,巨大的合力正在形成,正在为共同开创美好的明天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