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青春无悔只争朝夕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年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作者:青年委:刘冲

  3月30日晚,市委会青年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视频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周文钰主持,市委会副主委仙新民参会指导,专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与机关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与深圳市委市政府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传达了市委会对于各专委会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专委会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做出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探讨并明确了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事项:一是要明确职责,为市委会不断输送优秀人才,成为市委会发现人才和培养人才的基地;二是组织委员们积极申报课题,发挥人才优势,组成课题小组,共同打造出高质量课题成果;三是积极配合市委会开展各类活动,整合专委会资源,共同为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增添助力。

       仙新民总结发言,他表示,青年委员会是非常有朝气、有活力的团队,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服务好小我、服务好大家、服务好整个市委会的青年党员,为年轻党员做好表率。他希望,青年委员会加强与致公党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省委会青年委员会的联络与学习,打造出一支有特色、有活力的队伍,为市委会多做贡献。


 

青年委:刘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