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盐田总支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      作者:盐田总支:李元君

  为传达、落实市委会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盐田总支借鉴市委会视频会议形式,于4月12日召开总支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主委姜金龙主持。

       总支主委耿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深圳市委市政府企业座谈会会议精神与市委会对各基层组织的意见与要求,并对总支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总支党员要积极贯彻各项文件与会议精神,配合市委市政府与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会议强调,总支党员要多发掘政治素质高、专业成绩好、参政意愿强的人员入党,不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95周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总支要结合党派特色与专业优势,以深圳“双区驱动”为焦点,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对外联络的工作质量,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为深圳深化改革贡献致公力量。


 

盐田总支:李元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