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罗湖区委领导走访调研致公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8      作者:罗湖总支

  4月24日,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率队赴铭捷集团旗下铭捷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近期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铭捷国际知识产权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致公党深圳市委委员王宝庆接待了调研组领导一行。


合影

       铭捷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大陆、香港及海外专业进出口企业顾问及公司注册服务机构,团队由中外资深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知识产权专业顾问、金融经济师等组成。此次疫情期间,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全力协助政府部门了解其他国家给予企业的专项扶持政策与相关数据。

调研现场

  调研组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给予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结合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各界人士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正能量,为复产达产增产献计献策。三是要充分发挥纽带桥梁作用,立足行业优势,迎难而上,化危为机,为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的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为推动发展添助力、增合力、尽全力。

       罗湖区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何军、党派科科长陈丹,南湖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麦锦笑等参加调研。

罗湖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