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环发委与妇女委联合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环发委:方 茹 妇女委:王海彬

       12月20日下午,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委员会、妇女委员会联合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叶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十四五”规划等部署要求。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展示专委会风采。

       环发委委员楚湘华、妇女委主任吴海屏分别汇报了专委会2020年度工作情况,全面回顾全体委员在“同心抗疫”、参政议政、深入调研、广泛联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成绩,并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

会议合影

       叶春高度肯定了环发委、妇女委的工作成绩。她表示,环发委的多篇提案与建议获得国家、省、市相关部门的刊发与落实,展现了优异的参政履职能力;妇女委在团结支持女党员、广泛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等方面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责任担当。她指出,环发委与妇女委要合理订立工作目标、明确工作安排,要充分调动成员积极性与协同性,要整合人才资源加强专委会间的沟通合作,要继续保持提案信息的一流水准,要打造人才梯队、储备后备人才。

       环发委主任郭晨、副主任任培根与周豫、秘书长张军,妇女委主任吴海屏、副主任方亚楠、秘书长王海彬等参加会议。

环发委:方    茹

妇女委:王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