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08      作者:海留委:王讴劢

       2月3日下午,海外联谊与留学人员联络委员会(下称海留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杨浩勃出席会议。

合影

       会议总结了海留委2020年度工作经验,并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分工部署。

       杨浩勃指出,在市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海留委在2020年克服了疫情影响,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与人才优势,在参政议政、品牌打造、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效显著,获评年度履职积分第一的好成绩。2021年,海留委要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致公党员的政治站位;要把党务工作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将党派工作做精、做细、做实;要充分发挥侨海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打造侨海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海留委主任汪之涵,副主任王真元、孙天璐、戴瑞睿、李小龙、冯洋,秘书长王讴劢,机关联络员王樊参加会议。

海留委:王讴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