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文体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作者:文体委:林坤城

       3月24日下午,文化与体育委员会(以下简称文体委)在市政协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浩勃出席会议,文体委主任刁泽民,副主委崔鸿嘉、金爱刚、张先杰、丁彦国,委员谢晓梅、李大龙、乔玉磊、林坤城、吕月华、黄文华、王子铭、陈贝、张雨晨、周南海、庄煜、温明威及机关联络员谭雯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刁泽民主持。

会议现场

       刁泽民介绍了文体委2021年度工作计划:一是立足全市文化与体育工作现状,积极开展课题调研,撰写提案议案;二是继续开展“口述深圳致公历史”采写工作,推进文字、图片、视频资料转化为更多成果,同时加强深圳致公历史文献资料收集与整理,启动撰写《深圳致公简史》;三是加强创新,筹备并办好第四届深港澳青年音乐会;四是聚集艺术人才,筹建深圳致公书画院并举办书画展,力争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同时完善深圳致公艺术人才数据库;五是推动各专员会、各总支与支部的联络与交流;六是发挥文体委专业优势,加强文体委自身建设。会议还就文体委重点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建立工作小组并选派牵头负责人。

杨浩勃讲话

       杨浩勃代表市委会提出要求与期待。她强调,文体委在市委会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课题调研,撰写提案建议,举办文体活动,体现了专业优势,突出了侨海特色,为全市文体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勉励各位委员要强化角色认同,要从我做起,要积极主动,要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工作计划,为市委会文体工作争光添彩。

文体委:林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