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献礼百年·心得体会】罗湖总支主委张世春:发挥自身特色,认真履行自身职责

发布时间:2021-07-08      作者:罗湖总支主委:张世春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政治宣言。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让我们斗志昂扬信心百倍,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历史和人民始终坚定选择中国共产党。

       百年征程,携手同行。作为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致公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宗旨,发挥自身特色,认真履行自身职责,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实现祖国和平统一贡献智慧和力量。每一位致公党员都应当铭记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航之年。在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中共罗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致公党罗湖总支及全体党员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与人才优势,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深圳创建社会主义强国的城市范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罗湖总支主委:张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