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献礼百年】南山总支召开主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南山总支:黄燕晶

       7月9日下午,南山总支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南山区政协副主席、总支主委叶春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等内容,通报了支部换届等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指引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总支与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紧扣市委会与中共南山区委的中心工作,做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在“双区”建设中贡献新的南山致公力量。

       总支副主任周豫、张伟、黄燕晶等参会。

南山总支:黄燕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