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由妇女委员会任支持单位的“深圳故事 红色精神——小志愿者讲解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09      作者:妇委会:李楠

      为支持深圳更快、更好地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致公党深圳市妇女委员会长期致力于与各相关单位共同搭建活动平台,倡导社会尊重儿童权利、倾听儿童声音。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传承红色基因与深圳精神,作为“红色故事 深圳精神——2021年深圳市第二届小志愿者讲解大赛”的支持单位,妇女委员会委托秘书长王海彬兼任本次活动的发起人、策划人并为获奖者颁奖,活动于近期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既是由深圳市多家区级文博单位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也是深圳首次为小志愿者举办的专业赛事,旨在以儿童视角再现中国共产党在深圳的光辉印迹,培养儿童作为城市主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儿童关爱社会、回报社会的时代风采。

 妇委会:李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