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环发委组织参观“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环发委:方茹

       近日,环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何香凝美术馆观看“同心颂·正道行”——深圳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各民主党派、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联合举办,入选的100 幅作品充分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展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100 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环发委:方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