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罗湖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30      作者:

       经过学习研讨,总支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崇高风范、卓越非凡的政治智慧、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我们每一位致公党员都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各项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交织,大国博弈日趋激烈。面对国际形势的复杂变化,深圳改革发展稳定的任务艰巨而繁重。致公党罗湖总支将不断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重大论断的理解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基础、增强责任担当。

 

        “领导干部要胸怀两个大局,一个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一个是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是我们谋划工作的基本出发点”,接下来,总支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推动专题学习,全力配合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 ,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