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青年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青年委员会更深刻感受到“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以深圳综合改革试点牵引战略战役性改革,形成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新格局。”

 

       思想上,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理解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重要论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

 

       行动上,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毗邻香港使深圳有“硬联通”的先天优势,也有粤港澳大湾区“联通、贯通、融通”的“软联通”需求。接下来,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持续聚焦大湾区人才标准的互认问题、深港澳城市管理、深圳营商环境等议题进行深入调查研究。

 

       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在市委会的领导下,青年委员会将继续在深圳这片热土上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