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妇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妇委会:王海彬

       4月30日下午,妇委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妇委会主任吴海屏主持。

 

 

 

       吴海屏传达《中国致公党深圳市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团结引领致公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结合《实施方案》,会议就妇委会2022年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进度进行汇报交流。会议强调,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科学、严谨、可行为标准,提交出高质量提案成果;要持续擦亮品牌工作,继续开展第三届“文化传承·童心协力”亲子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妇委会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

 

       因工作安排,市委会副主委叶春远程参会并总结发言。她勉励全体委员不忘初心使命,配合市委会做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关爱妇女儿童的调查研究,在自我提升、自我实现的过程中,展示出新时代致公女性的智慧与风采。

 

 妇委会:王海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