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王大平参加省政协专题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作者:机关:张卓恒

       6月22日上午,2022年省政协专委会督办专题提案办理协商视频座谈会在广州市粤财大厦23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红山主持。广东省政协常委、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作为提案人在深圳市政协分会场出席会议。

 

 

       2022年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王大平提出了《关于推动我省留学生创业园高质量发展的提案》(第20220344号),该提案梳理了我省留创园发展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机制创新、管理创新、配套创新三方面建议,得到省政府、省政协高度重视,被列为2022年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督办专题提案,明确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深圳市人民政府、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会办。

 

 

       会上,王大平对提案内容进行了介绍,对主办、会办单位的提案办理情况表示了肯定。省人社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深圳市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推动我省留学生创业园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中山5市的省部共建留创园代表介绍了留创园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提升留创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广东省政协常委、外侨委主任,中国侨联副主席黎静表示,该提案着眼实际,所提建议极具建设性。主办单位和各会办单位积极配合,工作颇有成效,希望继续发挥合力把提案办出质量、办出水平。

 

       深圳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范坤,广东省政协委员王威,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秘书长钟碧嫦等在深圳市政协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机关:张卓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