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致公党深圳经济与科技委员会今年有多忙?立足课题调研,发力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17-02-28      作者:

2月25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经济与科技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提出2017年主要工作设想和要求。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王苏生出席会议并就专委会工作和今年课题研究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经济与科技委员会主任陈勇主持。

会议就2017年专委会的工作思路和专项活动进行了“头脑风暴”式探讨。大家建言献策,热烈讨论,新增补的委员轮流作了自我介绍,表态将积极参加专委会工作和各类活动。

据了解,经济与科技委员会今年的主要工作思路一是要求每位委员结合新时期党派参政议政的实际和个人所长,提出1-2个课题选题;二是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进行研究,确定代表专委会的重点课题选题,并向省委会和市委会申报立项;三是结合课题调研需要开展实地调研;四是根据市委会工作计划,积极做好与市交通运输委的对口联系,做好参政议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