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市委要闻 > 专委会讯 >

瞧瞧,妇女委员会今年都有哪些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17-03-14      作者:



3月7日,致公党深圳市委会妇女委员会召开2017年第一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会议由妇女委员会主任谢岚主持,致公党深圳市委副主委杨浩勃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妇女委员会的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规划。杨浩勃副主委在听取了妇女委员会工作总结之后,向与会委员介绍了2016年市委会的重点工作情况和成绩。她谈到,妇女委员会去年的工作开展顺利,在各项活动中表现出色。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希望妇女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等工作上加强委员的履职能力建设。

 左一妇委会副主任张琼,左二杨浩勃副主委,右一妇委会主任谢岚

与会委员共同探讨了2017年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计划: 一、加强信息化采集工作,为深圳致公女党员精英人才库的建立打下了基础;二、组织一次别具特色的"三•八"妇女节活动;三、围绕中共深圳市委市政府和本党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结合妇女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有效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