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自身建设 >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行时(三)

发布时间:2019-04-11      作者:

      在宝安总支的大力推动下,宝安五个支部于3月23日至4月1日接连召开专题会议,召集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总支学习气氛热烈、讨论热情高涨,学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一支部党员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国千秋万代的提前布局,致公党员应不断深入学习中共中央的战略部署和指导思想,充分发挥致公党员的人才优势和界别优势,为宝安贡献力量,也为深圳增光添彩。

     二支部党员在学习“全国”两会过程中还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畅谈致公党员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责任和义务,并表示将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宝安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实现“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的目标定位。
 


 

       三支部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支部工作并部署2019年支部工作,大家一致认为应持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参政议政履职水平,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在教育医疗、精准扶贫、生态文明等领域的号召,努力形成好的提案、建议。
 


 

      四支部党员则通过轮流诵读原文的方式,严肃认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大家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指导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秉承“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的初心,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发出致公好声音。


 

       五支部党员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深圳面临深化改革开放的又一次机遇与挑战,通过此次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作为致公党员的责任与使命,要抓住历史机遇,发挥侨党优势,积极参政履职。
 


 

宝安总支:冯敏


 

  福田十一支部于近日在深圳市博物馆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主委王文合,副主委何小红、委员陈欣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会、总支和区委统战部关于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有关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就文艺社科、政治协商、生态文明、艰苦奋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实体经济、对台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等做出了重要部署。致公党员应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始终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的正确方向,围绕中央部署积极履职。

     会议要求,致公党员要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实际多提好建议、好提案,为持续推动福田区深化改革贡献致公力量。

 

福田十一支部:王文合